立雪求道

可以有人开导一下我吗

最近心里好难受呀。

我是一个内心比较敏感且内向的学生,今年初二,我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父母由于我有代沟,不知道怎么说,也只能在这里说了。

现在是我们这里刚开学的一个星期,刚考完摸底考。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语文老师每节课上课都要叫我名字上讲台回答问题,包括给她背书 ,其实我考得不算差,算是中等水平。

前两次还好,起码都答的全对,但第三次老是叫我背书,我其实那篇文章我小学六年级就背过了,但是这时候背的时候有点忘了,但一直背一直背,也自己背的差不多了,一天我一有空就被,但是每次给她背却会在不同的地方卡壳,我原来给老师单独背书,腿总是会颤抖,但是现在好多了,但是背完一天后,我每次给她背的时候又不住在颤抖,脑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在意他的面,无表情的脸和那冰冷的目光,在落实在教室的时候,我给他呗,我又忍不住注意那若有若无的下同学们,那好像嘲讽的目光,我感觉在上面被落实单独挑出来背书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但我知道不应该这样想。

我到底怎么了,我为什么这么难受

评论(3)

热度(2)